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控制流感肆虐 周海滨等人已经重新投入训练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流感成为国奥(国奥新闻)队欧洲拉练中曝光率最高的两个字。有老记甚至担心地喊出:我们的最大敌人是感冒。而在经过管理人员和队医的努力之后,国奥队的流感肆虐已经基本控制了下来。

  在流感肆虐的前几天里,训练竟破天荒仅有十几名球员出席,缺员高达10名之多。

据悉,这次国奥队大面积暴发流感主要还是在北京前往医院体检时埋下的“炸弹”。而国奥队在用药方面也有一定的考虑,所有含兴奋剂成分的都要剔除,药物的可选范围很窄,这在客观上使康复的时间变得较为缓慢。

  现在,国奥队的感冒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包括周海滨等人已经重新投入了训练,姜晨等重病号也有了好转,这也让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一直为人员不整而发愁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的微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