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加戈伊瓜因引领新皇马 郁闷小贝筹划提前离队

  本报讯 西甲第18轮昨晨战罢。依靠范尼的进球,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1比0小胜萨拉戈萨,止住了两连败且一球未进的颓势。目前,皇马与少赛一场的巴萨同积35分,并列第2。领头羊塞维利亚不争气,1比2被马洛卡逆转仍积37分,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卡佩罗此战继续着他的改革,伊瓜因和加戈继国王杯与贝蒂斯一战后仍首发,小将托雷斯镇守右路,迪亚拉代替埃莫森出任后腰。赛前,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这是阿根廷新老之间的较量,首次在伯纳乌出场的加戈和伊瓜因代表阿根廷的新生力量,而萨拉戈萨的达历桑德罗和艾玛尔则是中生代的杰出代表。

  皇马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控球、短传、三线紧凑,球员之间的相互支持非常到位,进攻上让对手防不胜防。加戈全场77次拿球,并送出63次准确传球,另外他还贡献8次抢断。而艾玛尔只有43次传球、没有抢断,达历桑德罗仅传球33次,两人相加不如加戈一人。伊瓜因则直接策划了进球。第41分钟,正是他的传球助范尼破门。赛后《阿斯报》为加戈送上了“指南针”的美称,并称赞“新皇马”说:“现在的这支球队无论上场球员、风格还是形态都和先前不同,已摆脱了阴影。加戈和伊瓜因最值得称道,他们很活跃,速度、侵略性、决断力都不缺。”

  卡佩罗赛后格外满意,“此战是为年轻人开放的一场比赛,我们人手短缺,但新人表现出了能在一队立足的能力,我会继续使用这些孩子”。(潘天舒)

  郁闷小贝筹划提前离队

  据新华社消息 皇马小胜萨拉戈萨,被封杀的小贝在场边郁闷地看完了比赛。为此,他已筹划提前结束和皇马的合同。

  美国大联盟官员加贝尔昨天透露说:“小贝的律师们正想办法‘和平’地让他提前从皇马抽身而退,毕竟我们无法再支付违约金了。大联盟和银河队正在尽一切努力,而小贝也很希望早点儿过来。”而在与萨拉戈萨一役赛后,卡佩罗解释封杀小贝是俱乐部做出的,“决定并非由我个人做出,而是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做出的”。

  美国人显然欢迎具有体育与娱乐双重身份的小贝的到来,《洛杉矶时报》近3天连续用整版“推波助澜”。好莱坞巨星史泰龙昨天现场观看了埃弗顿同雷丁的比赛。他在谈到小贝时说:“贝利和贝肯鲍尔曾让足球在美国迅速走红,小贝也肯定会带来巨大的惊喜,这对所有人来说是件好事。”篮坛人士也在谈论此事,科比说:“我是个足球迷,欢迎他来。”

  ▲小贝昨天郁闷地在看台上观战。新华社/路透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也成编外人

  本报讯 继卡佩罗宣布小贝不在自己的计划中之后,罗纳尔多也像英国人一样成了“编外人”,昨天连大名单都没进。卡佩罗赛后打官腔称“外星人有伤”。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罗纳尔多冬季走人几成定局。

  在上周的高层会议后,卡尔德隆告诉罗纳尔多,他下半赛季也不会有出场机会,这令本想坚持下去的巴西人不得不投降。据《马卡报》报道,AC米兰重新将大罗的转会提上日程,这次的报价只有500万,比去年低了1100万。但皇马仍然和米兰展开谈判,毕竟俱乐部和球员都希望转会。外星人的心思也已不全放在足球上,他最近刚买下了巴西一家公司5%的股份,经营葡萄酒,尝试自己经商。(周磊)

  卡佩罗为竖中指道歉

  本报讯 虽然取得了新年首胜,但卡佩罗的日子并没好过多少。在赛后通过皇马球迷看台时,他对着部分皇马球迷竖起了中指。

  意大利人的大清洗让皇马球迷对他的态度分成截然不同的两派,一派力挺卡佩罗驱逐害群之马,一派则认为最大的祸害就是卡佩罗。此战,这些极端球迷打出“罗尼留下、卡佩罗滚蛋”的标语牌,并数次集体咒骂卡佩罗。这令怒气攻心的意大利人做出了竖中指的无礼举动。

  不过在发布会上,迅速冷静下来的卡佩罗开始致歉,“首先我要向大家表示道歉,作为皇马主教练,我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我希望能得到谅解。从我到皇马第一天,就有两个球迷在板凳席后面对我进行人身攻击,迄今为止从未间断过。我的举动只针对他们”。(潘天舒)

  劳尔否认将去红军

  本报讯 近来陷入转会利物浦传闻中的劳尔赛后表示,他会留在皇马。

  劳尔此战首发。第429次披上白色战袍的劳尔超越前辈亨托,成为皇马历史上联赛出场次数第4多的球员。虽然他在第15分钟射门时拉伤大腿肌肉而被罗比尼奥换下,不过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并不重。

  其实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卡佩罗就表达了对劳尔的态度:“作为队长,劳尔是职业球员最好的榜样。”拥有卡佩罗的信任及对俱乐部无限热爱的劳尔根本没有出走的理由。皇马队长赛后主动站出来稳定军心,澄清了要加盟红军的消息,这也给球迷们吃了另一颗定心丸,“球队失败时,不可避免地会有各种传闻,但在这里我很开心也很满足,而且我会继续努力下去。我的梦想是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所以我不会选择转会”。(潘天舒)

  西甲战报

  塔拉戈纳 1:3 赫塔菲

  奥萨苏纳 5:1 皇家贝蒂斯

  桑坦德竞技 1:0 皇家社会

  毕尔巴鄂 0:1 维拉利尔

  塞维利亚 1:2 马洛卡

  韦尔瓦 1:1 拉科鲁尼亚

  塞尔塔 1:3 马德里竞技

  皇马 1:0 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纳尔多 | 潘天舒 | 桑德罗 | 艾玛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