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外援三叉戟征战中超 上海联城欲移植马竞锋线

  迭戈·马丁·阿隆索+费尔南多·埃德加多·科雷亚,这两位乌拉圭人搭档2002-2003赛季西班牙甲级球队马德里竞技队的锋线。而现在,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俱乐部把这对锋线组合了移植到了自己的球队。

  这对组合已经是2002-2003赛季马竞的锋线组合了,差不多过去快5年了,他们的状态能怎么样呢?对于这个问题,联城方面认为这根本不是问题,“不管是阿隆索还是科雷亚,尽管他们不在五大联赛效力,但他们依旧是乌拉圭国家队的现役球员,这就能够说明一切了。”

  实际上,引进这对锋线组合也是联城俱乐部的精心策划所致。“无论是阿隆索还是科雷亚都很强,都能独挡一面。而一旦把这两人组合起来放到中超,那肯定将势如破竹,我们肯定不会担心球队的进攻会出问题。这也是我们引进他俩的目的所在。”联城方面对于他俩的组合期望很高。由于这两人不仅同在马德里竞技一起搭档过,而且在乌拉圭国家队也一直是队友、搭档,两个人不存在配合、默契等方面的问题。更为关键的是,他俩的主教练吉梅内斯也是乌拉圭人,而且此前在国家队执教过他们,因此,他俩将能很好地领悟吉梅内斯的战术意图。

  另据了解,除了阿隆索和科雷亚之外,联城方面目前还盯上了另一名来自乌拉圭的当红球星。而这位当红球星也是司职前锋,这也就是说,如果这三人同时上场,那么冲在最前头的将是阿隆索和另一名球星,科雷亚则司职前腰,负责组织调度,为他俩传球。那么,这三人将组成中超最恐怖的乌拉圭外援三叉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吉梅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