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上海联城引援再出重手笔 乌拉圭马拉多纳将加盟

  在基本敲定了迭戈·马丁·阿隆索之后,联城在外援引进上又有大手笔。据了解,目前联城俱乐部已经确定引进另一名乌拉圭国脚费尔南多·科雷亚,这名乌拉圭国脚早在年轻时有乌拉圭“马拉多纳”之称。更为巧合的是,科雷亚和联城此前另一名确定的外援阿隆索,2002-2003赛季均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

也就是说,联城把马竞的锋线搬到了球队,而且还是一对乌拉圭现役国脚。

  据了解,科雷亚的全名为费尔南多·埃德加多·科雷亚,年龄32岁,目前效力于乌拉圭传统劲旅河床队。而通过资料查询,这位乌拉圭国脚就是从乌拉圭河床队出身。科雷亚由于年轻时脚法、意识出众,当时被南美各国以及欧洲媒体誉为是南美的马拉多纳二世。在乌拉圭联赛成名后,科雷亚随后于1998年加盟了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直到2003年夏天才转会加盟了西甲的另一支球队马略卡队。在马竞效力的4个赛季里,科雷亚一直身披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球衣。而他之所以会被称为是乌拉圭的马拉多纳,除了脚法、意识和马拉多纳相似之外,还在于他和马拉多纳一样,既可以打前锋又能胜任前腰。

  在2005-2006赛季完成和西甲马略卡的合约后,科雷亚回到了他成名的乌拉圭河床队。有了欧洲多年的打拼经验,回到乌拉圭联赛的科雷亚可谓如鱼得水,在刚刚结束的半个赛季里,他视进球如草芥,15场联赛打进了12粒进球,为联赛最佳射手。正因为保持着如此良好的状态,科雷亚一直是乌拉圭国家队成员。

  作为一名现役乌拉圭国脚,科雷亚此次愿意来中国,加盟上海联城,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当然联城俱乐部的诚意以及重金也是一个重要因数。据联城方面介绍,能够邀请科雷亚到联城踢球,这其中费了不少周折,吉梅内斯几次回国与他的沟通至关重要。据悉,科雷亚将于本月20日前后飞抵上海。而由于乌拉圭联赛刚刚结束,科雷亚的状态并不会成为问题,而在来中国后不久,中超联赛也将开幕,因此可以相信,科雷亚不需要过多时间调整状态。(王正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吉梅 | 马竞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