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飞检女乒世界杯场馆设施 国际乒联主审官很满意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今年女乒世界杯将首次在成都举行,虽然目前离9月28日的比赛还有很长时间,但四川方面已进入全面地筹备期。比赛地四川省体育馆,目前已耗资1200多万元对场馆进行了改造。而就在昨日,成都女乒世界杯就迎来检查的第一人,国际乒联亚洲部主任史蒂文。

  作为国际乒联亚洲部主任,史蒂文的工作就是开拓中国的乒乓球市场。不过他认为现在乒乓球正遇到一些麻烦,“越来越多年轻人远离了这项运动,他们不喜欢三个小时都坐在球馆里,只看两个人之间将球打过来、打过去,他们需要赛场变成更大的舞台。”史蒂文认为,“乒乓球也需要包装,也需要娱乐元素。哪怕增加一点音乐、一些互动,都会留住一些人。”而对于四川这块待垦土地,史蒂文认为,“女乒世界杯的举办,将使这里变得更热闹,人们对乒乓球将更喜爱。”经过短暂的初步考察后,史蒂文对成都的一切都很满意,不过他表示明天自己还将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等领导一起,进一步听取女子世界杯成都组委会的准备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 | 世界杯 | 女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