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被遗忘的全明星-不能去拉斯维加斯的明星阵容

   本报特约记者李奇报道 在姚明、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韦德这些球星的选票在节节攀升的时候,却有很多有实力的球星只是看到自己的选票在有限的上升,我们不应该将他们遗忘,在拉斯维加斯之外,他们一样可以建立起一支相当有水准的全明星较量。

  东部:

  中锋——阿隆佐·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

  得票——205,832,现排名东部中锋第四

  在没有奥尼尔的日子里,这个换过肾的中锋确实是联盟中现象级的老将,热火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和莫宁这个内线的“恐龙”不无关系。在奥尼尔即将复出,德怀特·霍华的直线上升和大本钟华莱士继续强劲的今天,莫宁几乎可以肯定被排除在东部全明星阵容之外,但他却有这个实力。

  前锋——普林斯 (活塞)

  得票——252,295,现排名东部前锋第八

  去年在休斯敦,活塞的先发五虎就少了一个普林斯,今年,奥本山宫殿的王子很可能继续无缘东部全明星阵容。普林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在一群老杆子的压迫下,他很难有抛头露面的机会。

  前锋——奥卡福 (山猫)

  得票——234,54,现排名东部前锋第八

  他是联盟中少有的场均能取两双的球员,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是2万多张的选票确实对不起这位山猫的领袖,看来新面孔要想出头是不容易的,他肯定不会从联盟那里拿到飞往拉斯维加斯的机票。

  后卫——乔·约翰逊(老鹰)

  得票——198,918,现排名东部后卫第九

  老鹰战绩继续下滑,但“鹰王”约翰逊的表现很稳定;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联盟中也很少像他一样要独自扛起全队的重担。看来他还是只能去国家队体现自己的价值了。

  后卫——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 (活塞)

  得票——未知,排名10名以外

  联盟中最为稳定的投篮好手,但是在活塞这样一支团队至上球队,汉密尔顿只能认栽,你敢相信,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弗朗西斯和马布里的得票要比他多得多吗?面具侠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2.7分。

  西部:

  中锋:坎比(掘金)

  得票——201,177,现排名西部中锋第五

  坎比在掘金队永远不是显山露水的那个,坎比在强大的西部每个赛季都能给出惊人数据,尽管卡尔教练每年这个赛季都为坎比鸣不平。但是他的选票永远都上不去,甚至丹皮尔都要比他受欢迎。

  前锋: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爵士)

  得票——251,889,现排名西部前锋第九

  一个第二轮新秀能达到现在这个高度确实不容易,本赛季场均21.7分和11.6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和爵士的良好战绩仍然不能让他撼动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和诺维斯基的地位,看来布泽尔还需要等待。

  前锋:约什·霍华德 (小牛)

  得票——288,539,现排名西部前锋第八

  曾有过连续两次当选西部最佳的经历,但是在前锋林立的西部,霍华德的实力还不足以当选全明星,要知道现在马里昂也很难说自己就一定能去拉斯维加斯。

  后卫: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国王)

  得票——未知,排名10名以外

  在强人如林的西部,即使马丁可以锁定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可是马丁估计连拉斯维加斯的参观邀请都未必能有,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和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还在等着联盟的开恩呢。

  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国王)

  得票——未知,排名10名以外

  赛季开始的时候谁都没有在乎这个以利诺伊大学的毕业生,但是现在人们已经拿他和斯托克顿比较了,没有别的,实力说话,而大受欢迎的保罗本赛季的表现其实远不如威廉姆斯来得出色。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 汉密尔顿 | 布泽尔 | 吉诺比利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