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裁判给乔丹介绍女人 “骨肉皮”旧事被翻出

  本报特约记者李奇报道 艾迪·拉什,一名普通的NBA(NBA新闻,NBA说吧)裁判,也许没有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这个伟大的名字,他也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虽然事情发生在1989年,但是裁判给球员介绍酒吧的歌女这属于什么性质呢?

  同样,酒吧歌女卡尔拉·纳菲尔是因为乔丹而出名的,并且因为向乔丹索赔500万美元而成为全美的著名人物。

根据纳菲尔的回忆,他是在1989年通过裁判艾迪·拉什认识迈克尔·乔丹的,“那时候,我在印第安那波利斯的一家餐厅唱歌,拉什夸我的歌唱得好,然后乔丹就成了我们的话题。”事实上,当时乔丹正在跟随公牛队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进行和步行者的客场比赛,而纳菲尔也通过艾迪·拉什的介绍得到了乔丹的电话,并且就这样发生了一段现在被称为“骨肉皮”的故事。

  而1989年的那场比赛以乔丹的公牛队109比105获胜而告终,赛后很多人都表示乔丹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裁判的照顾。按照我们现在的观念,如果想得到裁判的照顾必须要给裁判好处才行,但是乔丹却同时得到了裁判的照顾和裁判提供的好处。不过联系后来的那起500万美元的官司,我们也许能明白些什么,谁也不知道艾迪·拉什和纳菲尔达成了什么样的默契,至少在上世纪80年代,这些都没有写在联盟的规定里面,NBA在这方面没有具体而明确的规定,他们只是要求裁判们利用常识去判断。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裁判 | 拉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