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30分钟3节比赛国足不胜 对手主帅赛后狂赞国足

  把上下半场的比赛改成3节各踢30分钟,也不能给中国男足带来好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率领的中国队依靠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的点球,在西班牙以1∶1战平排名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第八的比勒菲尔德队。

  为了让队员逐步进入高潮,朱广沪在这场旅欧热身赛前发明了“分3节各打30分钟”的全新模式。第一节,前锋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杜文辉不时冲到前场,但是中场与后防都十分凌乱。外强中干的几次有限的进攻套路被对手轻松化解,中国队的后防线承受着极大的压力。第15分钟,比勒菲尔德中场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利克就率先攻破中国队的大门。

  第二节,朱广沪换上了王新欣(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和王栋这两把东北新尖刀,可是进攻效率依旧低下。到了第三节,朱广沪干脆闭眼大手一挥,把替补席上的板凳队员全都换上场,其中包括深足队长忻峰。朱广沪向队员们大喊:“你们给我进一个球!”在替补队员的凶狠拼抢之下,中国队逐步挽回了颓势。第82分钟,原深足队员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左路下底传中,对方的3号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替补登场的陶伟操刀主罚命中,帮助中国队扳回比分。

  “开始太紧张,后面好一点,希望下一场能赢……”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朱广沪向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如是说。不过,比勒菲尔德队主帅黑森赛后给朱广沪狂灌迷汤,认为中国队的风格酷似西班牙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朱广沪则认为,第三节的30分钟打出了在昆明集训期间的内容,快速传接、快速转移、快速渗透都很到位。

  本场比赛勉强保住平局,让朱广沪延续了上任以来逢欧不胜的怪圈。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家队也延续了七年来新年首战未能获胜的尴尬纪录。自从米卢执教的国家队在2001年1月17日以2∶3负于埃及队之后,中国国家队在新年首战中从未赢球。

  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中国队将在葡萄牙法罗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交手,本场比赛同样将被分成3节。当地时间18日,中国队将迎战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维尔瓦队。与维尔瓦队的比赛被定为义赛。比赛的所有收入将全部捐出,献给去年12月在维尔瓦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前遭遇车祸的3名球迷。晶报记者吴邦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朱广沪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