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为期半月 全国空手道教练员培训班武汉体院开课

  据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消息,全国空手道教练员培训班将于1月16日在武汉体院开课。课程为期半个月,将于1月30日结束。

  作为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正式比赛项目,空手道在各方努力下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为了推动我国空手道项目的开展,拳跆中心不断推动对空手道教练员队伍的建设和培养计划,举办培训班是计划的重要一步,这也是为了即将在2007年举行的全国空手道比赛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做好准备。

  据拳跆中心官员介绍,去年在广州举办过这样的教练员培训班,反映很好,很多学员都表示希望有更深入的学习机会。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日本空手道联盟系东会副理事长桥本岩树以及圭古诚康、梁伯伟等专家前来授课。参加本次培训且考试合格者将获得一级教练员证书、一级教练员卡。 (向 男)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手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