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单杆满分奖50万 最年轻满分选手丁俊晖名利双

  前天,对于19岁零9个月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一天,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以6:3击败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在顺利挺进大师赛16强的同时,他还在第七局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

同时,这场胜利也他带来了3万7千英镑的收益。

  很少有人可以像丁俊晖这样,在不足20岁便得到了几乎所有的荣誉。他赢得了太多的冠军,拿到了太多的奖金,在2005年他获得了声威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的全英锦标赛,不仅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2005年年度体育第一人,也成了英国小报积极开掘的金矿,也是在同一年里,他赚到平生第一笔百万大钞,他们一家在上海买了房,父亲举家搬迁到这里,准备开拓新事业。2006年,小晖的战绩虽然没有2005年那么辉煌,可是在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丁俊晖再次赢得无比火爆的“人气”,其实在过去的一年中,丁俊晖经历的不仅是在球桌上,他的思想观念也在一年间发生着悄然转变。最显而易见的一点,是从“读书无用”到“我要上学”的过渡,这一年的小丁已经是上海交大的学生了。在2007年,新年刚过,丁俊晖更开始全面爆发,这一年迎来了好兆头,正如他的自传名字那样:一杆到顶。

  凭借着这次单杆147分的精彩表演,丁俊晖又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是斯诺克历史上在电视转播的情况下打出单杆满分的最年轻的球手。1997年斯诺克世锦赛上,当时22岁的奥沙利文打出单杆满分,如今的丁俊晖刚刚19岁零9个月,比当时的奥沙利文小了两岁多。

  按照温布利大师赛规定,选手打出单杆147分会获得2万5千英镑的满分奖金,这将收入丁俊晖囊中。此外大赛还设立了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丁俊晖这杆147是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二杆,上一位打出147的选手还得追溯到23年前,名将科克·斯蒂文斯在与吉米·怀特的经典对阵上打出了单杆147分,所以不出意外,这1万英镑也将属于丁俊晖。另外晋级16强丁俊晖还将获得2千英镑的奖金,所以,6比3击败汉密尔顿的这场比赛将为丁俊晖带来3万7千英镑进帐,折合人民币50多万元。(隋晓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 单杆 | 满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