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迎来完整球队 今日将遣主力阵容战阿尔菲斯

  随着球员身体的恢复,一直饱受非战斗减员困扰的国奥队正渐渐迎来完整的球队。如果一切顺利,主力阵容有望首次出战今天同阿尔菲斯俱乐部的比赛。

  从北京出发之后,流感就在国奥队内肆虐,最严重的时候,有十多名队员同时感冒,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给球队带来了很严重的影响。

事后球队分析,导致感冒的原因可能有两点,“一是出发之前,曾经在体育医院内体检,待了很长时间,那一段北京正盛行流感,另一点是在法国训练的头两天没注意恢复。”由于训练场和酒店非常近,前两天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都是步行十多分钟,赶回驻地。但杜伊赶来之后,当即要求改乘大巴往返,避免更多人患上感冒。

  幸好此次拉练并无正式比赛,因此不用检测兴奋剂,所以队员们都能毫无顾忌地服用治疗药物,这也加速了队员们的康复。截止到昨天上午,只有赵旭日、郜林和姜宁三人还未完全康复。其他二十七人已经全体投入训练。与此同时,主教练杜伊也适当地安排了队员进行调整。上周日,他没有安排训练课,而是带领队员出去参观游览。从马赛圣母院到《基度山伯爵》的马赛港,都让队员们流连忘返,在调整疲劳的身体的同时放松精神,准备新一阶段的训练。游览完毕的当天晚上,球队还借王洪亮生日之际,举行了一个热闹的生日聚会。郜林和沈龙元联合表演了“戏说”王洪亮的段子,逗得队友们哈哈大笑。

  在训练的同时,国奥队员们也关注着国内足坛的动态,特别是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出国踢球的时间更牵动着他们的神经。“从踢球来说,我想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能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去锻炼,特别是欧洲,但是要真正实现这个目标,要付出很多努力。”王洪亮表示。而在训练场边,已经有不少球探开始关注国奥的表现。于海的经纪人已经赶到马赛,和球队进行了沟通,他希望能联系于海去法甲俱乐部踢球。同时,两名意大利球探也在场边关注着冯潇霆,他曾在意甲锡耶纳俱乐部进行了短期训练。(顾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 王洪亮 | 郜林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