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换帅 前里昂主帅勒冈走马上任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式宣布,前里昂主帅勒冈将取代拉孔布,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从现在开始,拉孔布将不再是球队主帅,接替他的是勒冈。”俱乐部主席阿兰·凯扎克亲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拉孔布在2005年12月接手了圣日耳曼,但是本赛季至今,球队在联赛中只赢了一场,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7位,深陷保级泥沼。这也是拉孔布下课的主要原因。

  在2003年至2005年期间,勒冈曾率领里昂连夺三座联赛冠军,之后便挂印而去。本赛季初,他接受邀请,成为苏格兰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主帅,但由于战绩不甚理想,今年1月初勒冈便离开了苏格兰。勒冈曾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过7个赛季,这一次也算是故地重游。不过,他能否率领球队走出困境,还是未知之数。

  另外,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莱万特队昨天也发表声明称,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主教练卡罗日前已被正式解雇。2005年12月到2006年6月期间,卡罗曾担任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帅。而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则宣布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续约至2008年。邹振民编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黎圣日耳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