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尼"伤势"痊愈恢复训练 外星人前程柳暗花明?

罗尼

训练中的罗纳尔多

    搜狐体育讯 对于卡萨诺,卡佩罗承认“他早就该走人了”,而对于罗纳尔多,虽然卡尔德隆曾表示罗尼已经不在球队计划中,但卡佩罗则一直宣称“他受伤了”。虽然《马卡报》资深专栏作家阿诺特分析,卡佩罗的说法只是为了把罗尼卖出个好价钱,但卡佩罗模糊的态度至少给了外星人重现球场的一丝可能。北京时间16号凌晨,《阿斯报》记者在观看皇马训练时意外发现,罗尼已经回到了球队的训练阵容中!

  在经过一个周的停训之后,罗尼终于得到了与队友一起训练的机会,外星人看来情绪不错,与小贝等人有说有笑。

与停训相同,罗尼恢复训练同样是出自卡佩罗的授意,意大利人甚至有可能在周中的国王杯上派遣罗尼出场。

  卡佩罗是一名极度自负控制欲极强的人,他容不得球员对他的权威有任何挑战。但在成绩的压力面前,卡佩罗也并非表现的那般强硬。赛季初他将埃尔格拉下放到二队并剥夺了他的六号号码。萨尔加多和西西尼奥的相继受伤后,卡佩罗接连启用了劳尔·布拉沃和梅西亚打右后卫,但效果都不理想。万般无奈之下,卡佩罗只能重新启用埃尔格拉并将拉莫斯位置右移。在回到主力阵容后,除了伤停外,埃尔格拉打满了所有比赛。在周末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劳尔下场后,带上队长袖标的正是埃尔格拉——这名险些在夏天被卡佩罗清洗出队的老家伙。

  如今同样的故事很可能发生在罗尼身上。劳尔的意外受伤是罗尼恢复训练的重要原因,皇马队长因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休战三个星期。虽然皇马攻击手众多,但在劳尔受伤后,真正的射手只剩下了范尼一人,伊瓜因是一名第二前锋,罗比尼奥和雷耶斯更擅长在边路活动。一旦范尼也有个好歹,皇马将面临中锋无人的窘境。正是出于这一考虑,卡佩罗才会给罗尼这最后的机会。

  退一步讲,即使卡佩罗激活罗尼只是为缓和球队气氛的“惺惺作态”,这对于外星人本人而言也有百利而无一害。只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罗尼不愁找不到下家。(丁武)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格拉 | 劳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