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肌肉拉伤休战三周 巴萨终迎冠军后卫回归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劳尔以429次联赛出场次数超越皇马传奇人物亨托,名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位。但在上半场仅仅14分钟时,劳尔就因伤被罗比尼奥替换下场。

赛后皇马队医证实,劳尔因大腿肌肉拉伤将不得不休战三个周。另外埃莫森也因右腿肌肉问题,将最多缺席一个月之久。

  劳尔是在第10分钟时受伤的,当时他在远射时吃球部位不佳,拉伤了大腿肌肉,4分钟后就不得不黯然告别球场,结束了这场有些悲壮的创纪录之战。埃莫森是在上周联赛前受伤的,迪亚拉代替他首发并有出色发挥。劳尔和埃莫森能否赶上与拜仁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

  对于皇马新人伊瓜因和加戈来说,劳尔和埃莫森的受伤倒是个福音。随着劳尔受伤、罗纳尔多和卡萨诺被无限期禁赛,伊瓜因和范尼的前锋搭档在近期将是皇马的首选。埃莫森受伤后,加戈与迪亚拉将是皇马仅有的两名后腰球员,唯一可能与加戈竞争位置的就是近期也伤病不断的金狼古蒂。

  比起内乱不断伤病缠身的皇马,巴塞罗那的众多伤员们都将很快回归。埃托奥已经恢复训练,并将在月底登场亮相。梅西的恢复情况也相当不错,阿根廷少年有望在二月初回到赛场。巴萨众多伤号中第一个正式回归的是赞布罗塔,在世俱杯受伤后,世界杯冠军后卫终于在巴萨与阿拉维斯的第二回合国王杯中出现在了大名单上。

  由于首回合客场取得2比0领先,里杰卡尔德将放心的在主场战役中实行轮换,黑天鹅甚至只带了五名替补队员。赞布罗塔将首发出战以检验状态。巴萨的中前场将大幅度换血,德科和古德约翰逊轮休,小罗也将坐上替补席,萨维奥拉将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丁武)

  巴萨16人大名单:巴尔德斯、约格拉、普约尔、希尔维尼奥、久利、埃德米尔森、哈维、马奎斯、贝莱蒂、范布隆克霍斯特、埃斯奎罗、萨维奥拉、莫塔、小罗、奥莱格尔、赞布罗塔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赞布罗塔 | 萨维奥拉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