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止住连败小牛继续连胜 16日湖人与热火决战

  当小牛队本赛季惊人的13连胜被湖人终结之后,小牛能否卷土重来成为一个普遍关注的话题。仅仅一周的时间,小牛用自己的表现给出了答案。虽然不像太阳连胜得那么潇洒,但看看联盟的战绩表吧,小牛是本赛季第一支取得30胜的球队,而昨天在客场97∶96战胜猛龙之后,他们以31胜8负的战绩独处全联盟之巅,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吗?

  昨天,小牛带着3连胜做客多伦多,挑战两连胜的猛龙队。

比赛开始后,猛龙果然勇猛无比,一路领先。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尽管上半场就已经拿下了21分,但是除了他之外,其他小牛队员状态不佳,这使得小牛在前三节一度落后16分之多。根据以往的经验,当这种情况出现时,诺维茨基必须让他的好状态延续,否则小牛肯定是凶多吉少。而德国战车没有让人失望,他在第三节连取8分,进入第四节时分差已经缩小到3分。最后时刻猛龙领先1分,但小前锋佩特森没按最后的布置防守,教练让他看住霍华德,他却偏要换防诺维茨基,以为诺天王必将投最后一球,结果霍华德轻松上篮将比分反超,留给猛龙的只有0.9秒。

  就这样,小牛在客场拿下了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牛队最近18场比赛中的第17场胜利。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8分11个篮板,并送出5次助攻,3次封盖。“在第二节之前,我们一直打得没有起色,所以我们陷入了一场艰苦的战斗。”诺维茨基说,“很明显,我们得到了幸运的眷顾。他们两名防守球员都扑向我,霍华德身边出现了空当,他完成了这次绝杀。”

  而猛龙的“罪臣”佩特森赛后显得很痛苦:“吞下这个失利的苦果很难受,我们被一个上篮击败,本来紧紧捏在手里的胜利就这样从我们的指缝里溜走了。”

  在昨天NBA的另一场比赛中,掘金在客场以109∶93击败开拓者,结束了两连败,艾弗森贡献了32分和9次助攻。这场比赛也是掘金自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缺阵后13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

  记者陶辉

  【直播提醒】

  今日11:00湖人VS热火CCTV-5现场直播 OK大战 主角缺阵

  今日湖人VS热火的比赛,将是奥尼尔本赛季第二次错过同老东家湖人的比赛,不过他上周参加了自去年11月12日受伤以来的首次训练,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

  湖人和热火在圣诞大战中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当时韦德大部分时间是被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防守,但他贡献了40分、11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和4次盖帽,热火101∶85获胜。而科比全场17投4中只得到16分。韦德和科比总共碰面6次,科比场均得到30.8分,而韦德只有26.3分,但是6场比赛中热火赢了4场。

  热火目前仅排名东部联盟第八位,客场战绩9胜10负,同西部球队交手战绩为11胜9负。而湖人主场战绩17胜4负,并列西部胜场第一,同东部球队的战绩为9胜6负。木木

  

(责任编辑:左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科比 | 韦德 | 安东尼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