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性感艳星勾引黑帮情夫 女友出轨谢林汉姆也能容

  达内丽·罗伊德不止一次说自己不是想借谢林汉姆出名,但事实可能真是这样。就在达内丽向英国小报描绘自己与老谢的艳情史后不久,媒体就出了她的洋相——《世界新闻报》披露,23岁的达内丽至今还和他的黑帮情夫搞在一次。

  24岁的肖恩·沃克是一位业余的拳击手,他现在正在西班牙的监狱中服刑,罪名是参与了一次帮派冲突。被捕后,他的母亲唐纳从儿子遗留的手机中发现了他与达内丽的合影:“一些照片她只穿了一点点衣服,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肖恩曾对我说,达内丽不是他的女友。可结果,他们很快就搞在了一起。”沃克在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朋友也告诉媒体,达内丽与谢林汉姆出双入对惹恼了这位拳击手,“他一气之下去了伊比扎,结果参与了枪战。”据悉,沃克在枪战中背部中弹,得知消息的达内丽心急火燎,她不断地与沃克的母亲联系,希望能得到老情人的消息。

  “当初她们好的时候,我儿子还曾花3000英镑帮她得到模特的工作。她说什么,肖恩都会去做。”唐纳说道,“我猜她看到其他模特都和足球明星有一腿,于是也想借此成名。毕竟,肖恩这个小拳击手怎么可能满足她百万英镑的奢侈生活。”

  倒是闻听此事的谢林汉姆并不在意。他的朋友透露,对沃克的存在,见惯风月场面的老谢根本无所谓。“他从未抱怨过达内丽的其他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肖恩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