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年轻女性自我保养热衷健身 海南省瑜伽不断升温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张洪娟)“经过前几年的预热,瑜伽在海口今年正式升温”,记者今天在缘之秀瑜伽美容美体会馆看到,不少年轻人利用空余时间通过瑜伽来锻炼身体。

  缘之秀瑜伽美容美体会馆总经理马晶黔告诉记者,海口瑜伽起步较晚,但是经过前几年的预热,瑜伽在海口正式升温。

据了解,前来做瑜伽的大部分是20至35岁之间的女性,随着人们对自身生活状态的日益关注,瑜伽这种源于印度、既古老又时尚的健身方式在海口不断升温。据介绍,瑜伽发展至今已成为现代人健身修心、舒解身体和心灵压力的最佳方式,其功效不仅在于健身,而且还可以通过一些调理性很强的动作,使练习者的身体得到缓和,就像对身体进行一种柔和的按摩,从而使整个人实现由内到外的放松,回复到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并开始学会关注自己的内心。王小姐是一公司的高级白领,每日的工作压力非常大,睡眠很差,参加瑜伽健身之后感觉减压效果不错,睡眠好了,整个人也精神多了。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健身 | 瑜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