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南勇点头孙祥启程 一旦国家队需要须无条件返回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赶到西班牙与国足会合,此前他一直随国奥队在法国拉练。他此行除了督军国足外,另一个使命在于决定是否放行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让其尽快前往埃因霍温队报到。

  国家队与比勒菲尔德队的比赛,孙祥没有上场,只坐在场边观看。孙祥之所以尚未赶往荷兰主要由于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表态放行孙祥。

  作为国家队的主管领导,南勇并非不同意孙祥转会,但由于去年多哈亚运会之前孙祥前往埃因霍温队试训后,没有按照足协的要求在亚运会之前及时赶到多哈,甚至错过了第一场小组赛,这在当时曾令主教练杜伊和南勇都不高兴。而同样前往英国查尔顿队考察,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按时归队,并在抵达多哈不到10个小时便出场参加了对卡塔尔队的热身赛。因而,在郑智转会的问题上,中国足协很痛快就批复了。

  这次孙祥转会,足协之所以没有马上表态,就是希望能够和孙祥作一次长谈,要求孙祥一旦在国家队需要时,必须无条件地返回。在南勇与孙祥谈完之后,孙祥将很快前往埃因霍温队报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