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愤怒“亮剑”赢球靠裁判?纯粹是造谣!

  质疑:赛前临时换主裁 反驳:原主裁王俊智的母亲病重

  质疑:热身赛用乔龙升和汪梅 反驳:多年来从未请过他们主哨

  质疑:巩晓彬要定了,拼也没用 反驳:裁判不可能说那种话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原本不显山露水的山东男篮,对江苏一役之后却让他们站到了风口浪尖。

昨天打完比赛后,一篇标题及内容都极为“生猛”的新闻瞬间吸引了全国球迷的眼球。据江苏《XX快报》这篇名为《裁判赤裸裸挑衅小唐: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的报道:山东男篮主场战胜江苏队完全是当值主裁判的功劳,文章甚至称“乔龙升、汪梅和巩晓彬什么关系啊?他们是铁哥们,只要山东队打什么热身比赛,巩晓彬肯定会安排他们两个人吹的,临时换成这两个人不明摆着不让南钢队赢吗”。面对媒体的这一报道,黄金男篮俱乐部上下表现出极大的愤慨。

  俱乐部负责人在仔细研究了该媒体的报道后发表严正声明:

  黄金男篮一直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维护“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从来没有接触过任何裁判。江苏《XX快报》报道的赛前临时更换主裁判的事情,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也是在赛前才得知。安排裁判的事情是中国篮协的决定,根本不可能跟俱乐部进行沟通。今日我们与鲁苏之战技术代表取得了联系,他详细解释了更换原定主裁判王俊智的原因——王俊智的老母亲突然病重,王俊智裁判非常焦急,他主动与中国篮协取得联系,讲明了自己老母亲的病情。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篮协不可能再继续让王俊智执法,于是,他们改派汪梅裁判来到济南,执法鲁苏之战。至于乔龙升,他本来就是这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王俊智不能执法,乔龙升理所当然成为主裁判。江苏某媒体的报道伤害了正在竭尽全力维护的CBA良好竞赛环境,也让第一年介入CBA的山东黄金集团非常受伤,我们将保留对该媒体和记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全文如下:

  第一,裁判都是国家篮管中心负责派遣,到了济南也是旅行社接待,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一直遵守国家篮管中心规定,根本就没有接触过裁判,我们也没有任何权利干涉裁判工作。

  第二,我们山东黄金队打热身赛的时候,省内的国际级裁判就有四个,李平、王晓春他们都吹得很好,已经足够用了,没必要舍近求远请外省裁判吹哨。这么多年来,我们山东队打热身赛,从来没有请过乔龙升和汪梅吹哨。他们两个人跟我们黄金篮球俱乐部一点关系都没有!

  第三,CBA要净化联赛环境,这不仅仅是俱乐部的事情,还希望媒体能尊重事实,本着爱护联赛的目的,正面报道,让我们的联赛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龙升 | 王俊智 | 巩晓彬 | 汪梅 |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