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两名帅制造另类周末 西甲战场平静已是一种奢侈

  似乎是为了与里杰卡尔德较劲,在荷兰人一拳砸碎替补席塑料挡板后一天,卡佩罗愤怒地向皇马球迷竖起了中指,两大名帅联手制造了一个另类的周末——这是一轮没有漂亮的进球也没有愚蠢的失误的联赛,他们还真是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当然,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他们肯定都不会这么做。失态分很多种形式,穆里尼奥在诺坎普场边的滑行是比较美妙的那一种——虽然巴塞罗那球迷对这个艺术体操动作给出的分数很低,而里杰卡尔德与卡佩罗这个周末的失态则无疑是比较糟糕的那一种,其中蕴含着失望、愤怒、不解,甚至是一把子弹已经上膛的冲锋枪。对这些负面因素的控制是极其重要的,当你无法控制自己的喜悦,外界最多将你比喻成一个对对手缺乏足够尊敬的粗鲁者,而当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怒火,传递给外界的信息却能造成无限大的破坏作用——马奎斯肯定会担心下一次里杰卡尔德的拳头会砸在自己身上,而卡萨诺肯定会认为卡佩罗的品性其实和自己一模一样。

  但其实他们没有选择。2007年到来之后,唯一一个有心情在晚餐时倾听莫扎特的西甲主教练是已经率瓦伦西亚打出五连胜的弗罗雷斯,但即使是他,也得在享受高雅艺术时留出一些脑细胞来提防总经理卡波尼随时可能的刁难。而卡佩罗与里杰卡尔德,他们此时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度过平静的一周——无须荣耀,只要平静,不过在某些时候,他们还是会觉得这个愿望有些过于奢侈。

  当卡佩罗差一点就失去对球队的控制时,平静对他来说是一种奢侈;当他倾听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的训斥时,平静对他来说是一种奢侈;当球队获胜却迎来漫骂时,平静对他来说是超出能力之外的奢侈。而在里杰卡尔德那里,当球队始终无法表现出与他自己相一致的战斗精神时,平静肯定无法到来,而如果再配合着媒体、球迷,甚至他自己对球队的高期望,平静就十分自然地从低值易耗品上升为奢侈品了。

  下一个失去平静的会是谁?很可能是塞维利亚的拉莫斯,领头羊已经两连败,愤怒的魔鬼已经做好了控制拉莫斯的准备。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与英超主帅们相比,西甲教头们的怒火只配用来点燃香烟——那可是一个连温格都要与别人肉搏的疯狂世界。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