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尤文升甲四处抢人 萨利哈米季齐今夏飞赴亚平宁

  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周一向《图片报》承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德国,自由转会至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它非常具有诱惑力。

”这名30岁的前波黑国脚向《图片报》表示。据悉,尤文为萨利哈米季奇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萨利哈米季奇还向《踢球者》网站透露了更多详情,“这个决定是在过去几天内酝酿出来的。”波黑人认为这次转会是“一件完美的事情”,“30岁的我还能再次到国外见识完全不同的事物;四年是一段不错的时光,而且经济条件也很不错。”

  萨利哈米季奇于1998年夏天从汉堡转投拜仁,至今共为拜仁在德甲上场216次,打进35球。在过去的8年半时间里,萨利哈米季奇共随拜仁赢得过6次德甲冠军(1999、2000、2001、2003、2005、2006)、4次德国杯冠军(2000、2003、2005、2006)以及2001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和丰田杯冠军。

  就在日前,拜仁俱乐部总经理乌利·赫内斯还曾在球队位于阿联酋迪拜的训练营向媒体表示,拜仁希望萨利哈米季奇能够继续留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因“电话门”丑闻而被强制降入乙级的尤文图斯将在下赛季重返甲级。届时,萨利哈米季奇将在“斑马军团”与前拜仁队友R.科瓦奇重逢,后者于2005年夏天转投尤文。

  在告别拜仁之前,萨利哈米季奇希望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赛季后半程,希望以一种完美的方式告别慕尼黑。“我希望能在这里有一个超级结局,”萨利哈米季奇补充道,“我在慕尼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playerwang)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