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国足首赛遇德甲 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队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李迪)北京时间15日凌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率领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结束了在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以1比1战平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比勒费尔德队。

本场比赛属于非正规比赛,采用了欧洲比较流行的分为三节每场30分钟的方式来进行。

  比赛在位于纳尔瓦的斯塔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穆尼西帕尔球场进行,只有少数在西班牙度假的德国球迷赶到了球场,为比勒费尔德队加油。比赛中,中国队杜文辉和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两名前锋从中路寻找突破口,频频在对方的门前制造机会。但是比勒费尔德队的中场球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利克在上半场第15分钟率先破门。在第三节比赛中,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传球迫使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当即判罚了点球。替补登场的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主罚命中,帮助中国队扳回了比分。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朱广沪 | 李金羽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