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王洪亮异国他乡办生日聚会 球员讲故事欢乐多

  昨日,国奥(国奥新闻)队球员为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的生日开了个生日聚会,拉练期间,在异国他乡过生日算是别有一番情致。

  按照队内不成文的规定,每个球员过生日的时候,都要由队友讲述一些“寿星”的故事。

王洪亮的申花队友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首先开始,他的故事让王宏亮有些尴尬,但是郜林却依旧有声有色地讲着,最后王宏亮只好举手投降,但随后告之,从现在开始为郜林积攒故事素材。可是郜林并没有听到些“威胁”而停止下来,相反,郜林更加精彩的讲解,连带着动作,让这个故事更惟妙惟肖起来,并学着王洪亮在那次聚会上的情景,像蝙蝠侠一样的贴在铁门上10分钟的样子,顿时引来队友们一阵哄笑。

  故事之后,是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与张可现场PK一段搞笑异常的脑筋急转弯。由一方出三个脑筋急转弯谜语,另一方答上了一个就算赢。郑涛出的是什么“一片草地是什么花?”“梅(没)花”,“又一片草地是什么花?”“也梅(没)花”。伴随着大家的笑声,生日Party算是给球员增添了乐趣。

  在欧洲拉练期间,国奥队还将会为4名球员陆续过生日。(湖北日报法国马赛15日电记者肖良志)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王洪亮 | 王宏亮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