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欲提前离开 脱身皇马小贝期待和平告别

  新华社马德里1月15日电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已经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皇家马德里队,转投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不过现在他似乎已迫不及待地想早点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开始新生活。

  美国足球大联盟官员加贝尔15日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透露,贝克汉姆正在试着提前结束和皇马的合同。“大卫(贝克汉姆)的律师们正在想办法‘和平’地让他提前从皇马抽身出来,毕竟我们无法再支付违约金了,”加贝尔说,“为此,大联盟和银河队正在尽一切努力,而贝克汉姆本人也很希望早点过来。”

  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11日决定不再同皇马续约,并同意于6月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双方签署了一份5年、价值2.5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两天之后皇马主帅卡佩罗宣称,不会再让贝克汉姆上场。

  美国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将于4月开始。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