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虚心接受搜狐博友建议 注意增强场上霸气

王治郅虚心接受搜狐博友建议 注意增强场上霸气

王治郅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1月15日夜,回到北京的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在博客中写下了《回家》一文,并在博文中祝福近期过生日的朋友天天快乐。他还虚心接受网友的建议,表示将“加强篮下和霸气”。

  在搜狐开博以来,王治郅博客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留言和回复,在他的第一篇博文《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后面,有1636位网友(截至2007年1月16日)留下了自己的回复,每篇博文后的回复最少也有近200个。

不少球迷给大郅提出了许多不错的建议,包括建议王治郅加强篮下进攻和增强场上霸气等,对于网友的留言,包括这些意见和建议,大郅非常重视,并虚心地表示以后将注意这些问题。

  一位17岁的网友生日之际希望得到大郅的祝福,王治郅除了祝福她,还祝福所有近期过生日的球迷天天快乐。有球迷还建议大郅跟球迷增强互动,大郅表示联赛期间实在是太忙,但是他努力争取每天比赛后发文向大家汇报自己的情况。其实对于一个明星球员来说,大郅的博客更新已经是非常及时的了,从1月11日至15日,大郅每天都有新的博文跟球迷分享。而且这些博文多发表于深夜,是大郅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更新的。

  王治郅的繁忙,从这篇博文中也可见一斑:15日中午11点多到北京,匆匆跟家人吃了顿饭就赶回队里训练。然后回到家里,更新博客,向网友汇报自己的情况。今天(16日)一早,乘机前往山西准备与山西中宇的比赛。(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