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官方再次对比乌尔里希DNA 清白与否生活两重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联社德国波恩消息,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乌尔里希的DNA,已经被拿来和西班牙兴奋剂事件中所搜查到的血液样本作对比。

  波恩检察官阿波斯特尔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西班牙的权威人士已经同意交出冰冻的血液样本。阿波斯特尔说:“我们很快就会有血液样本了,大概在下周或者2月初。”这些血液样本都是去年4月对马德里一家医疗诊所突击搜查违禁药物时查获的,一共涉及到57名自行车手。乌尔里希和意大利车手巴索也在这57人之列,因此被去年的环法赛组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

  根据德国的媒体报道,乌尔里希曾经在去年9月做过一次唾液检测。但是乌尔里希的律师不同意将唾液样本和血液样本来作对比。审查过程和乌尔里希的申诉都可能会延迟测试结果的公布。阿波斯特尔说:“最坏的结果是要拖延两年。”

  DNA测试结果可能证明乌尔里希服用了兴奋剂来提高比赛成绩,也可能证明这位1997年的环法赛冠军是无辜,这样他就可以去找“新东家”。自从德国电信车队解雇了32岁的乌尔里希之后,这位身陷兴奋剂丑闻的车手一直没有车队敢雇用。不过已经有好几支车队表示对乌尔里希有兴趣,如果他是清白的则愿意签下他。

  上周六,环法自行车赛的赛事主管普吕多姆曾经表示,如果自行车手不能证明自己和西班牙兴奋剂丑闻无关,那他们都将被取消今年的环法赛参赛资格。普吕多姆还说,西班牙兴奋剂丑闻的调查结果很可能不会在7月7日环法赛开赛前出来。(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尔里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