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舍瓦罗尼齐接逐客令 卡卡之外谁是米兰真正救星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三轮联赛,AC米兰打进9球,似乎红黑剑客们已经告别了“锋无力”。不过实情并非如此,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因扎吉被安切洛蒂换下后愤然立场,联系他此前不给主力就走人的警告,因扎吉已经很难再被米兰人依赖;奥利维拉则延续着本赛季梦游般的表演,连队友都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再加上博列洛停赛,现在米兰锋线上其实只是靠6场比赛打进6球的吉拉迪诺在撑门面。

因此安切洛蒂明确表示:“我需要前锋!”

  不过现在转会市场上的优秀前锋并不多,米兰人已经干脆地拒绝了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永久买断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的提议,亚昆塔和迪纳塔莱的转会谈判又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随着冬季转会大门关闭的日益临近,留给米兰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小了。但上周在意大利国外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让他们突然又有了目标,加里亚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提及了两个名字,两个“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外星人”罗纳尔多和“白罗纳尔多”舍甫琴科。从眼下的情况看,这两名过去十年中世界上最顶尖的前锋中的一位很有可能在2月份之前披上AC米兰的红黑战袍。

  “只要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把舍甫琴科放到转会市场中,米兰肯定会出手。”这是加里亚尼的原话,事实上他也是顺着老板贝鲁斯科尼的意思在说话,前意大利总理早就对舍瓦在斯坦福桥的尴尬处境表示了同情,他表示愿意向舍甫琴科伸出援助之手。

  对罗纳尔多,加里亚尼的态度也如出一辙。“首先得皇马同意放人,然后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很乐意签下罗纳尔多。”AC米兰二把手昨天在接受意大利电视一台的采访时承认了他对罗纳尔多有意,现在只是要等皇马的态度。

  只是对方俱乐部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否则加里亚尼不会在这个时候提到这两个名字。“罗纳尔多已经不在卡佩罗的计划当中,虽然他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他很难再获得出场机会。因此我建议罗纳尔多尽快找到一个新东家,这对他对俱乐部都有好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昨天亲口确认了罗纳尔多的处境。逐客令都下了,皇马怎么还可能不放罗纳尔多?

  乌克兰的核弹头处境也差不多。上周的联赛杯和英超联赛,舍甫琴科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尽管官方解释是乌克兰人有伤,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舍甫琴科已经彻底被穆里尼奥抛弃了。穆里尼奥本来就不喜欢舍甫琴科,在成绩不佳并且几乎与老板阿布撕破脸皮的情况下,狂人不会再继续迁就俄国大亨的喜好,赢球才是王道,而对维冈的4-0更是证明穆里尼奥的选择有理。

  不过相比之下,舍甫琴科在斯坦福桥还未必真的走到了头。虽然他不是穆里尼奥的选择,但毕竟与俱乐部老板阿布私交甚笃,何况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也是朝不保夕,目前关于狂人即将下课的传言满天飞,甚至比舍甫琴科还要热闹。一旦阿布抛弃穆里尼奥,舍甫琴科在斯坦福桥的前景还是令人看好。

  在这种情况下,舍甫琴科未必会同意在冬季离开切尔西,乌克兰人很有可能留下来再观望一段时间。只有罗纳尔多才真的是急不可耐,米兰愿意买,皇马急着卖,两下很有可能在很短时间内达成一致。只是AC米兰球迷迎回昔日偶像舍瓦的梦想,恐怕就要随着罗纳尔多的到来而破灭了。(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舍甫琴科 | 卡萨诺 | 安切洛蒂 | 米兰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