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大马媒体展望羽球超级赛 男单需克服“恐中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马来西亚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超级赛正式拉开序幕,说起来,大马羽毛球赛已经进行了50届,今年格外受到关注,除了名称改为超级赛外,比赛本身成为新赛制的试金石,270名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路好手为新年揭幕战添彩,马来西亚媒体对赛事也做了分析,摘译如下:

  男单除了林陶大战外,陈宏VS哈西兹的比赛存在很大看点,陈宏目前的竞技状态是个谜,结婚和宣布退役无疑会耗费他很精力。

哈西兹曾经在2003年击败陈宏夺取全英羽毛球赛冠军,但此后对中国选手却是胜少负多,犹如患了“恐中症”一般,本届亟需克服;陈宏在2003年夺取大马公开赛的冠军,又是将比赛当作告别赛来打,对哈西兹理应全力,从而不给自己职业生涯留下遗憾。

  在男单资格赛中,也不乏名将,其中包括印尼第三号人物索尼、新加坡首席男单林羽峰等,大马有12名球员参加资格赛,突围希望甚大,如果资深国手黄综翰(黄综翰新闻,黄综翰说吧)与前大马公开赛冠军蔡其豪顺利通过周二3场入选赛的考验,大马至少将有8人亮相男单首圈。从人数上可能对中国队形成优势。

  女单的比赛,中国三朵金花张宁、谢杏芳与蒋燕皎以为感冒为由退出后,多哈亚运会冠亚军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与叶姵延成了最大亮点。比较起来,首轮比赛最精彩的还是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与皮红艳之间的争夺,皮红艳以前也是中国选手,现在代表法国队参赛。女双比赛没有太多悬念,应是中国的天下。

  混双方面,为了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中国两对选手重新拆分配对,郑波/高崚与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赵婷婷组合表现如何值得关注。(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羽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