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英国好手保罗-卡西获最佳1杆奖 2006年收获颇丰

  晚报讯 2006年收获颇丰的英国好手保罗·卡西,又获年度最佳一杆奖。

  保罗·卡西获奖的1杆出自9月在爱尔兰K俱乐部进行的莱德杯,当时他代表欧洲队出战,挥出精彩的一杆进洞。因为这个一杆进洞,英国人获得了一个奖杯,以及一张2000英镑的支票。

卡西随后便将奖金全数捐给了慈善事业。

  当时卡西与2004年最佳一杆奖得主大卫·霍威尔同组,卡西在14洞213码之外用4号铁将球直接敲入了洞中。凭借那一杆以赢5洞胜4洞他们战胜斯图尔特·辛克和扎奇·约翰逊,赢得了星期六的四人四球赛。

  “本赛季有许多精彩的挥杆,我能得奖实在幸运。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奖项。”卡西说。

  2006年最佳一杆的完整名单是:斯滕森(元月)、凯文·斯坦德勒(二月)、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三月)、欧拉查宝(四月)、达伦·克拉克(克拉克新闻,克拉克说吧)(五月)、蒙格玛利(六月)、埃尔斯(七月)、马克·沃伦(八月)、卡西(九月)、法斯(十月)。

  作者: □记者金雪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克拉克 | 卡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