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联城外援目标已浮出水面 瞄准乌籍“马拉多纳”

  晚报讯 一直有心增强球队锋线实力的联城,目前的外援目标也基本浮出水面。除了之前传出的迭戈·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昨日记者又从联城队内获悉新的外援人选,他就是曾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的乌拉圭人费尔南多·哥莱亚。

  据悉,哥莱亚在乌拉圭有着乌拉圭“马拉多纳”的美誉,并是乌拉圭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这位现效力于乌拉圭河床队的前腰,曾经为西班牙劲旅马德里竞技队效力长达5个赛季。此外,哥莱亚还曾为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桑坦得竞技和马略卡队效力过,其10年征战西甲的经验将进一步加强联城的锋线实力。据记者了解,哥莱亚目前已与联城方面基本达成协议,新赛季将极有可能披上联城队服。

  作者: □倪维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