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魔鬼教头爱高尔夫 李章洙:困惑中国球员不会打

  说起李章洙,大家的反应自然就是那个永远板着面孔的韩国教头,在他成为北京国安的新任主教练之后,他的魔鬼训练方式几乎让所有球员叫苦不迭。

  但是昨天下午,记者却看到了这位魔鬼教头的另一面,由于北京国安的体能测试在上午就已经结束,因此整个下午,李章洙都选择前往离基地不远的月亮湾球场好好放松一下,“在韩国的时候我就喜欢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了,现在瘾已经越来越大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说,“我认为高尔夫球能够很好地磨练一个人的耐性,对于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教练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

  李章洙说,在来海南之前,他就已经带好了球具,准备每个星期过去打一次,“这里的天气非常好,如果你想在这个时候在韩国打球,那是不可想象的,对于我来说,每年和球队来海南集训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享受美妙阳光的同时,我也能好好的过把高尔夫瘾了。”

  李章洙告诉记者,自己的高尔夫球水平并不高,只能算是业余选手中的中等,而现在他正苦于找不到好的球友。“我发觉中国教练和球员几乎没有人打高尔夫的,这让我很困惑,其实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有趣的休闲运动,并且高尔夫球场也是一个交朋友的好地方。”李章洙说,“很可惜,现在我只能一个人过去打球,真希望将来中国能有一个足球教练的高尔夫俱乐部,这样大家就能更好的交流了。”

  作者: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海口今晨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