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球鞋殿堂 > 鞋友新闻

“相信加内特幸运串串烧” 赢取狼王PARTY门票

    搜狐体育讯 寒假的第一个大乐子是什么?就是阿迪达斯为爱好篮球的你特地准备的2月6日“与狼共5”的狼王party。这一天,没有考试、没有压力、几块糕点、一杯饮料,邀上三五好友,聚集大堆球友,用最大的吼声为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和麦迪对阵助威。

活动当天,将从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中抽出幸运大奖,获得由阿迪达斯提供的全明星限量版篮球鞋。

  搜狐体育阿迪达斯篮球部落特地举行“相信加内特 幸运串串烧”的活动,网友只需要登录阿迪部落,跟贴回答提问,并提出一个相关狼王加内特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得狼王party的门票。

  活动时间:2007年1月15日——2007年1月31日

    活动方法:1、由活动方在“NBA联盟”发布主贴。提出一个关于狼王加内特的问题。
             2、网友跟贴回答主贴问题,并提出相关加内特问题。
             3、下一位网友继续回答上一位问题,再次提出关于加内特的问题。

    奖项设置:活动结束,将从所有的回帖中选出最佳提问奖十名、最佳回帖奖十名,分别获得阿迪达斯“狼王PARTY”门票一张;另外分别评选出最幽默奖两名、最有创意奖两名,分别获得阿迪达斯搜狐体育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体育社区所有!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活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