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张军满意深足体测成绩 YOYO结束马上开练技战术

张军满意深圳体测成绩 YOYO结束马上开练技战术

新帅张军张军胸有成竹

  1月16日上午最后一支参加体测的球队就是深圳金威,他们一共有26名球员参加体测,最后有两名球员未能过关,前国脚陈永强顺利通过体测。在卖出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 等前国脚之后,深圳金威将以一个非常年轻的队伍来打今年的联赛。该队主教练张军在体测结束后表示,“我非常满意这样的测试结果。”

  深圳金威是在体测前4天才赶到海口参加春训的,此前他们一直在深圳进行训练。

张军说,“我们今年春训的工作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完成体能储备,这个工作在深圳的时候就完成了。到海口之后,我们就进入了春训的第二阶段,进行大量的结合球的训练,主要是技战术的配合练习,体能课我们一共只上了三堂。”

  尽管在海口并没有特意进行体能训练,但是深圳金威26人参加体测,只有两人没有过关,这样的成绩还算不错。张军特意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我今天必须要表扬我的球员,他们在测试中表现处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大家都在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这一点是我最满意的。我很相信我的队员,测试前5分钟我才来到场地,我也没跟队员讲什么,我认为没有必要,事实上你也看到了,我们跑的很顺利。”

  深圳金威结束体测后将会调整训练的重心,全部的精力都将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中,教学比赛将是他们训练的主要内容。张军说:“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必须要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战术演练,深圳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战术。”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深圳金威会以怎样的打法出现,只是说:“等联赛开始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很多球队都在体测结束后选择了放松,武汉、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等队甚至直接把球队拉到了三亚。深圳队并没有放假的计划,张军表示:“我们在海口并没有安排调整的时间,我们刚从深圳来了4天,时间比较短,再说我们是来比赛和训练的,就算要进行调整也不会在海口进行,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调整的。”(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李毅 | 陆博飞 | 体测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