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中外教练两重天 网友众说纷纭话体测

    搜狐体育讯 近日,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炮轰“YOYO体测”,并直言YOYO体测看起来更像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式的测试。和图拔不一样,中国其他教练谈起YOYO体测则没有那么反感,更有教练表明YOYO体测只是一个基准线,只有球员符合了这个基准线,才能达到参加足球比赛的资格。

就在各方教练对YOYO体测各执一词的时候,搜狐体育社区网友也对YOYO体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张继军:“YOYO体测”惹怒的何至图拔一人

  YOYO体测由一位丹麦体育博士发明,主要是模拟比赛中频繁出现的加速、减速、急停、转身等动作,在队员达到体能极限的时候对其进行测试。但在中国都变了味道。

  图拔的炮轰一针见血的道破中国“YOYO体测”的弊病,或许,在繁忙的测试过程中,我们的领导是否该停下来思考片刻,有些措施是否需要再斟酌,有些建议是否值得采纳。

  每一年联赛开幕之前球员都必须通过“YOYO体测”,否则就被挂上不能出战的“牌子”,像一个无形的枷锁,让球员叫苦不迭。更可气的是,外界人士不懂得“YOYO体测”的国内外标准,只认准了国内的标准,对不能通过的球员冷眼相看,“YOYO体测”无形中在许多领导和球迷心中成了衡量球员身体合格与否的标准。

  用一程不定的标准去衡量一个球员显然有失公允,毕竟,衡量标准的尺度就是人定的,连吃饭的时候人们都清楚的知道“众口难调”,更何况在一个备受瞩目的行业所力行的“门槛儿”就在某些关节显得更加微妙。

  爱死人的狐狸精:山东老大图拔 质疑YOYO凭啥?

  说实话,俺对鲁能大帅图拔还是很景仰的。在这个世界上,指挥“豪门军团”的人不少,但取得巨大成功的却不多。卡佩罗当初够牛了吧,可眼下呢,他却把皇马搞得乌烟瘴气,小贝被废了,罗尼要逃了,就连旗帜性人物劳尔也被逼得有外心了。无疑,与卡佩罗相比,亲爱的图拔大帅还是很有王者相的。

  可是,就算有再大的业绩,也不能得意忘形、目无领导啊。你执教能力再强,球队成绩再棒你还能强过米卢去?何况你还有过在亚冠上被痛宰的惨痛历史教训呢。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YOYO在中国存在都这么多年了,各队虽然都有所怨言,但它还是在被不折不扣地执行着,这就很充分地证明了它旺盛的生命力,是适合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这片土壤的。必须承认,你是“脱贫致富”了,可做人不能忘本不是?没有足协的英明领导,哪有今天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没有足协的开放政策,你哪有机会到中国执教? 在质疑一件事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该事物的后台是谁,这咱最通俗的道理还有我提醒你吗?

    进入中国足球论坛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YOYO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