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世锦赛冬奥会夺双冠 瑞典冰球队获多项年度最佳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15日电(记者马世骏)由瑞典著名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记者组成的瑞典体育学会15日晚在首都斯德哥尔摩造型独特的“圆球”体育馆举行了年度奖颁奖仪式,瑞典国家电视台向全国现场直播了这一被称为瑞典体育“奥斯卡奖典礼”的盛会。

  当晚,年度最佳运动队奖颁给了夺得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和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冰球赛双料冠军的瑞典冰球队,冰球队总教练古斯塔夫松因率队取得骄人成绩而获得最佳教练员奖。队中为夺取双冠立下汗马功劳的19岁的年轻队员鲍克斯托姆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最佳男运动员奖颁给了越野滑雪选手比·林德,他在都灵冬奥会短距离越野滑雪团体比赛的最后几秒钟发起冲刺,勇超挪威和俄罗斯选手,为瑞典队夺得金牌,之后又在个人比赛中为瑞典夺得一金。最佳女运动员奖发给了滑雪射击选手奥洛夫松,她在都灵冬奥会为瑞典夺得一金一银,同时还在多项国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去年都灵冬奥会上率瑞典女队第一次夺得奥运会冰壶比赛冠军的队长诺贝格拿走了年度最佳表现奖。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则由射击选手雅各布松获得。

  瑞典女子跨栏运动员库勒以微弱优势领先瑞典冰球队,获得由瑞典听众直接投票评选出来的第28届瑞典广播电台年度最佳体育人物称号,她曾在2002年获得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