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俱乐部老总峰会意见讨论 乒超制度改革方案下月定

  本报讯(特约记者 孙海光)尽管离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但自去年12月底下发新赛季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后,乒超新赛季的改革措施一直备受争议,尤其是在对外援、自由人竞标价格、主场设置等诸多方面都未能得到各方面的回应。

  昨天上午,乒羽中心召集了20家乒超俱乐部的老总在北京大宝饭店开会商讨新赛季乒超联赛的部分实施方案。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各个俱乐部都递交了相应方案,中心会在接下来半个月时间对所有意见进行梳理,2月初将形成确定方案。

  昨天距全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工作会议结束已有一周时间,昨日乒羽中心又将20家乒超俱乐部的老总召集到北京,对先期提出的联赛的改革再次提上议程。去年底乒羽管理中心给各俱乐部发放了一份《新赛季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后,其三大新政:外援必须参加整个赛季3个月18场联赛;“自由人”公开流动的竞标底价为60万元,封顶300万元;球队主场比赛必须有一半以上放在同一场馆遭到了各俱乐部的强烈反对。“其实每家俱乐部都已经给中心上交了书面的意见,但我们认为还是这样面对面的沟通要好一些,对一个具体问题的探讨会更有针对性。”刘凤岩解释了召开乒超老总临时峰会的缘由。

  昨天的乒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并没有邀请媒体参加,参加会议的各老总也被要求“不要将还没有成文的修改对外宣传。”但记者从一位与会人员处获悉,“意见稿肯定会被修改,乒羽中心的领导都很重视俱乐部的意见。”针对自由人限薪的问题,刘凤岩昨天也表了态,“很多俱乐部向我们提能否不限薪,比如采取低底薪、高奖金的制度,这样可以刺激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其他关于外援以及主场问题,各个俱乐部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刘凤岩表示。

  据刘凤岩称,新赛季的乒超制度不会短时间定下来,昨天的峰会也只是大家商讨一些可行性方案而已。“我们很重视各个俱乐部的意见,但至于最终的制度会怎样现在还不好说,接下来应该也不会再次召集各俱乐部负责人统一开会了。我们回头会对这些意见进行汇总,分析和梳理,争取在2月初形成完整的一套乒超方案。”刘凤岩表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岩 | 乒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