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力争亚运破个人最高分 赵宏博为冰迷支招

    搜狐体育讯 第六届亚冬会屈指可待。目前,双人滑名将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正在首体进行最后两周的封闭式训练。

“主要是细化动作,目的是让我们的节目可以突破我们预想的分数。”赵宏博说。

  细化节目期待突破

  虽然久经沙场,并取得了一系列耀眼的成绩,但对于即将在长春开幕的第六届亚冬会,申雪/赵宏博丝毫不敢懈怠。申雪向记者透露,本届亚冬会,他们不仅要拿金牌,还要力争突破206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

  据介绍,为了实现这一双重目标,参加完去年年末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申雪/赵宏博便开始了亚冬会的备战工作。

  “每天两堂训练课,每堂课一个多小时,主要是细化动作。”申雪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的新节目在俄罗斯总决赛上以203分的总成绩获得了金牌,但在个别动作,比如像单人跳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这段时间一直在改进。”

  赵宏博则表示,亚冬会是亚洲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又是在自己的家门口比,“我们希望能给家乡父老奉献一场最完美的演出。”

  备战不忘受伤冰迷

  备战的日子是忙碌的。但忙碌中的申雪/赵宏博并没有忘记时刻关心、支持他们的冰迷们。听说有位冰迷跟腱也断了,赵宏博还专门在自己的博客上为这位冰迷支招。

  “我受伤后十天就不再用石膏了,因为肌肉的萎缩对于运动员来说想要恢复是很困难的。我建议你找到很好的康复医师来帮助你。每天的恢复训练很重要,由于跟腱部位血液循环不是很好,所以恢复起来特别困难,在医师的指导下做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力量训练也要循序渐进才是最好的康复。千万不要自己做过激的尝试,如果再次断裂会更难恢复。同时也会失去更多的时间。”

  对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的疑虑,赵宏博用自身经验告诉这位冰迷,“没问题,我现在就已经基本痊愈了,也祝你早日康复!”(华奥星空 文/康少寒)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