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璇美人”香港走秀 否认赴港发展立志服务奥运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香港引入优秀人才的计划逐渐推进,音乐才子郎朗,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皇后伏明霞,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国手周蜜都相继成为该制度的受益者,而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王子李小双(李小双新闻,李小双说吧)等人也已提出了申请。

而之前传出体操世界冠军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也将申请赴港的传言,近日“璇美人”对此发表声明表示否定,她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过申请入港的事宜,而且对北京的生活也十分习惯,作为一名运动员,虽然退役了也希望能在2008年为北京奥运做点事”。

  近日,收到李宁(李宁新闻,李宁说吧)邀请,刘璇与李小鹏(李小鹏新闻,李小鹏说吧)在香港出席一个商业活动。席间,就“香港引入优秀人才的计划”,记者追问刘璇是否有了赴港发展的想法。刘璇说:“香港是她最向往的旅游城市之一,但这里的生活节奏不太适合自己的居住,香港的节奏太快了!”退役后致力于进军娱乐界的刘璇频繁出现在各大娱乐节目中,俨然成为一名成熟艺人,对于记者们对其赴港的疑问,她老练地说到:“香港是个繁华的大都市,我很喜欢香港。申请赴港的计划应该是交给公司处理吧,目前自己正忙于考取过激体操裁判的证书,从个人出发,希望在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贡献”。

  结束某体育品牌的商业活动,刘璇在香港逗留两天后回到北京。(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李小鹏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