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张效瑞再成体测牺牲品 两次犯规被罚下失望至极

张效瑞再成体测牺牲品 两次犯规被罚下失望至极

张效瑞失望之极

  1月16日下午,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是第三支参加测试的球队。结果他们第一组的12个人就损失惨重,著名球员张效瑞、卢欣都先后被裁判罚下,其中后者是还差两趟的时候惨遭裁判“毒手”的。

  张效瑞是国内著名的体能困难户,他这次参加体测也被人视为落马大热门。不过,刚开始的时候张效瑞的步伐还是显得比较轻盈,他的节奏把握的也比较好。但是,当超过40个回合之后,张效瑞开始有些吃力,最后10趟左右,张效瑞再次犯规,他被裁判直接罚下场。

被罚下后,张效瑞一屁股坐在了跑道的尽头,显然他对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

  从场地里走出来,张效瑞的情绪仍然没有恢复过来,在记者们的再三要求下他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今天跑的确实有点累,感觉不好。”上海联城本来有计划到意大利进行集训,但张效瑞体测落马却有可能对此产生影响,张效瑞说:“这个计划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布呢,我都听教练的,等公布了再说吧。”

  由于这次体测没有过关,张效瑞不得不参加29日的体能补测,对于补测张效瑞也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信心,他说:“补测会是什么情况,我还不知道呢,到时候再说吧。”

  张效瑞曾经被公认为国内最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却屡次倒在体测的门槛上,这不能不说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现在有关体测是否有必要的争论仍然在继续,只要体测还在继续,张效瑞这种天才球员就还要继续忍受煎熬。张效瑞本人被问及对体测的看法时,他说:“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我管不了那么多。”(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效瑞 | 体测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