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火箭在挑战中生存 骄人战绩难掩险情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北京时间1月16日发表文章对火箭火箭的目前形式做了点评。

  无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下面两场比赛会发生什么事,即使一胜一负,或者同时击败小牛和太阳,还是都被他们击败,大家都应该有个远见。什么结果都不能证明火箭是伟大或者无能,至少也不能证明我们目前所看到的东西。也不会因此而影响到4月和5月份的赛程。

  火箭在拥有联盟最好的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后,实力迅速上升。但是现在火箭即使击败下面两场比赛的小牛和太阳,还是不能说明火箭现在已经做的更好了。

  小牛和太阳在过去已经证明自己是NBA(NBA新闻,NBA说吧)的强队了,火箭当然会努力去赢得和他们的对话。但是除此之外,大家的焦点应该转移到,火箭下一步怎么做?火箭的板凳实力真的很深吗?他们是不是要在姚明继续缺阵六周的日子里,找个大个子来帮助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火箭现在的情况太容易让人自满了,因为许多人一致认为在姚明不在的时侯会打的很好,姚明回来之后会打的更好。许多球迷非常好的建议对火箭来说好像也很难实现,比如签下T.J福特,或者基德,火箭还是需要很好的组织后卫。

  大家对现在的火箭总是津津乐道,因为火箭开始发生化学反应了。然而火箭近来的10场比赛胜了9场,似乎有一个假象,姚明不在也不会影响到火箭的战绩。

  但是,对我个人来说火箭还是值得去改造一下,但是不是要进行惊天动地的交易,或者疯狂买人或裁人,而是需要一些变化。现在需要的是弥补中锋和后卫的不足,穆大叔并不是每场都能打35分钟的,也让大家再看看卢卡斯下面的比赛会怎么样吧。(雷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