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战火箭小牛替补得分很难 斯塔克豪斯续约成疑问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在小牛队的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们一共拿到212分,其中先发球员竟然拿到了令人惊讶的189分,得分率占全队得分率的89.2%。如果只看表面情况的话,很明显小牛队的先发球员和替补球员的得分不成比例。然而从小牛队员的身上,你根本看不到他们有什么情绪。

  小牛队助理教练、前中国篮球主教练哈里斯说:“我们确实没有让那些新球员投入到进攻中。

我们主要让他们防守那些可能会在比赛中给我们造成危险的对手,他们完成了我们安排的任务,那些通常被人是篮球场上的脏活和累活,而且他们还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投篮。”

  最好的例子就是在小牛客场1分险胜猛龙的比赛最后时刻,格雷格-巴克纳(格雷格-巴克纳新闻,格雷格-巴克纳说吧)在防守波什的投篮时不惜狠狠的摔倒在地板上,为小牛队赢得了一次跳球的机会。随后他在跳球中赢得皮球,帮助队友霍华德完成了最后时刻的绝杀。小牛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说:“这是一次伟大的表现。巴克纳只打了7分钟的比赛,但如果没有他赢得的跳球,我们又怎么能够赢得比赛?他们在场上不全是为了得分,我们需要他们的防守和篮板。即使不得分,他们也需要完成他们的工作和职责。”

  不过不得分就不会赢得比赛,现在小牛的替补队员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得分。像之前的第六人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现在就因为不断的伤病导致他很难在场上自如的完成进攻。这样的状况如果对阵火箭的话,小牛队很有可能在替补环节上处于下风。不过尽管如此,约翰逊仍旧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再对球队的后卫人选进行调整,而不是在现在就开始调整。

  哈里斯说:“受伤之前的斯塔克豪斯是联盟中最好的三个第六人之一,我们希望他能够重返以前的状态,我们对他的未来很乐观。我们希望能够和马刺续约霍里一样续约斯塔克豪斯,我们相信他。但我们续约他是希望我们能够尽可能的赢得更多的比赛。”(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豪斯 | 哈里斯 | 火箭 | 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