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FIFA为潘帕斯雄鹰开绿灯 安菲尔德十年无忧腰伤

    搜狐体育讯 虽然近期的联赛杯和足总杯两度大比分输给阿森纳,但是前一段时间吵得很凶的关于红军利物浦冬季转会如何进补锋线的问题已经不在,库伊特持续着一贯的稳定和勤奋,克劳奇也有点找到了蜘蛛侠的感觉,福勒更是打破了足总杯的进球记录,随着贝拉米的进一步回归,贝尼特斯现在对锋线基本不太担忧了。

现在真正困扰红军主帅的是中场问题,由于西索科的受伤,本来就捉襟见肘的中场在联赛杯和阿森纳的比赛又遭遇重创,冈萨雷斯和加西亚又进了伤病名单,尤其是后者,已经提前宣布告别了本赛季,又是那该死的十字韧带。

  现在贝尼特斯最头疼的是中场,腰软已经成了红军最大的问题,尤其是中场的阻截能力,自从西索科受伤,这就成了贝尼特斯最大的心病。杰拉德可以客串中路,但是他最大的特点是进攻,于是利物浦的比赛好一场坏一场,和领头羊曼联的14分差距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这一点尤其体现在利物浦和强队对抗时,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和曼联、切尔西分别交手一次,阿森纳三次,除了输还是输,尤其是被阿森纳一帮童子兵在安菲尔德6-3戏耍,眼看着枪手们行云流水的传球配合,红军的中场们象无头苍蝇一般跑来跑去却抢不下球,估计这场比赛今后10几年内都会成为红军球迷心中的痛。本周末又要遭遇切尔西,不知阿隆索杰拉德能不能扛得住兰帕德、埃辛、巴拉克和马克莱莱的轮番轰炸。就算西索科能复出,球风凶悍的马里人一向是个“玻璃人”,后腰的位置无法长期堪此大任。

  其实办法不是没有,早在足总杯第三轮的赛前,安菲尔德就爆出,西汉姆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已经接受了体检,利物浦计划在租借阿根廷人半年后,正式将其买下。但是国际足联的一纸条文几乎封杀了这一转会的可能性。

  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从上年度7月1日至第二年6月30日的时间内,一名球员如果在三甲不同俱乐部注册,那么最多只能为其中两家俱乐部出场比赛。而马斯切拉诺在转会西汉姆之前,在巴西国内的科林西安俱乐部曾经参加过比赛。

  而且当时国际足联的一位发言人也就马斯切拉诺加盟利物浦发出了警告,“按照我们的理解,球员是不允许在规定时间内为第三家俱乐部出场的。而且,没有任何条款可以让牵涉的球员不受该规定的束缚。”

  求贤若渴的贝尼特斯当然不会就此罢休,之后收集资料不断的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现在看来他们的努力终于要收到效果了。近日国际足联的官员就对外暗示他们很有可能为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开绿灯。FIFA宣称他们已经开始受理利物浦队的提交的相关资料和申请,正在考虑改变这一规定。

  如果FIFA的这一决定真得得以实现,对利物浦来说可真得是雪中送炭了。届时阿隆索、杰拉德彭南特和马斯切拉诺组成的中场必将令英超列强闻风丧胆。而且成名依旧的马斯切拉诺仅有22岁,球风稳健的堪萨斯雄鹰,传球清晰,具有超强的阻截和抢断能力。有他来为红军治疗“腰伤”,今后十年红军不用再为腰软担心了。

   >>>您认为马斯切拉诺能解决红军腰软的问题吗?点此发表您的意见

  (搜狐体育 西门吹雪)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阿隆索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