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夏煊泽退役动态

夏煊泽做客戏网友:凡事想开 竖起衣领为求好运

夏煊泽做客戏网友:凡事想开 存在重新上阵可能

夏煊泽的调皮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羽毛球名将夏煊泽做客搜狐-华奥聊天,就近期网民关心的问题和搜狐网民做了交流互动。在访谈中夏煊泽一直保持了轻松的心态,同时也很照顾网民的情绪,“嘴哥”仍旧不时爆料出来。(进入<<夏煊泽退役专题

·视频:羽坛名将夏煊泽访谈 平静退役转型成教练
·视频:羽坛名将夏煊泽访谈 面临挑战信心是要诀
·视频:夏煊泽访谈 新目标-培养队员拿奥运冠军

  理解周蜜凡事想开

  夏煊泽刚刚接到中心的通知,21号前就要到苏州和少年队会合,进行两个月的集训。

夏煊泽在谈到自己的选择时微笑着说并不后悔,只要用心的付出就可以,以后自己的愿望就是带好那帮小队员。

  在谈到周蜜的时候,夏煊泽显得很谨慎,称不知道周蜜怎么想,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自己也经过了一个思想的过程。对于得失,夏煊泽称金字塔只有一个顶尖,站在冠军领奖台的队员只能有一个,犯事还是要多想一想好的一面,这也是自己以后训练当中灌输给小队员的思想,言谈之中,夏煊泽已经进入了教练的“状态”。

  存在重新上阵可能

  夏煊泽过去做运动员时,在队里是比较活泼的类型,大家也很喜欢他的性格,现在做了教练,会有怎么样的改变呢,夏煊泽说肯定有一个由动转静的过程,做教练是多看多动嘴,每一个人在每一个行业里面都会做的很好,乔丹他在篮球界是最好的,但是打羽毛球的话不一定能打得过自己,包括很多事情......当然自己也不会彻底静下来,一是有一个粉丝给自己做的网站(www.xiaxuanzeclub.com),自己还是会经常上去看看,谈谈羽毛球,二是09年全运会时候,只要身体允许,只要有需要,也不排除重新披挂的可能,为浙江队效力。

  竖领子是为了好运气

  就像过去曼联中场国王坎通纳一样,夏煊泽在比赛中也是竖着领子,起因纯属巧合:在一场决赛前,赞助商给队员发衣服,领子顺便也烫了一下,领子硬了,能竖起来了,夏煊泽马上穿上就上场了,结果决赛当中赢了当时如日中天的陶菲克,感觉运气不错,以后再比赛中,就保持着竖领子的习惯,也不是单纯为了“帅”。(卡尔卡东)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