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最新动态 > 澳网公开赛 > 赛事动态

澳网单打首轮遭对逆转手 郑洁转战双打力争卫冕

  2007年01月16日消息,昨天,在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1号种子、中国姑娘郑洁在手握两个赛点的有利形势下,遗憾地被德国人舒鲁夫逆转。但郑洁的澳网之旅才刚刚开始,她将与搭档晏紫一起征战女双赛场,从昨天澳网组委会公布的女双签表来看,这对卫冕冠军签运不错。

  从抽签情况来看,郑洁/晏紫以2号种子身份和孙甜甜/孙胜男一起被分在下半区,与其分在同一半区的最强对手是4号种子帕斯奎尔/苏亚雷兹,虽然这对跨国组合有着8次夺得大满贯女双冠军的战绩,但她们若要与中国金花组合碰头,至少要等到半决赛。在这之前,郑洁/晏紫很有可能在1/4决赛时与孙甜甜/孙胜男进行一场内战。

  虽然郑洁在昨天的女单首轮惨遭淘汰,但她的提前出局也为明天揭幕的双打比赛争取了更多的备战时间。

  此外,李婷/谢淑薇和李娜/彭帅被分在女双上半区,如果不出意外,后者有可能在第3轮遭遇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晏紫 | 孙胜男 | 孙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