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缺席科比复仇韦德 湖人加时阶段险胜热火

  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124-118战胜了热火队。双方整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前四节打成110平,加时赛中靠着科比和整体的发挥出色,湖人最后是6分击败对手,报了圣诞大战惨败的仇,热火也终结了4连胜。

  湖人的科比25分4篮板8助攻,库克25分10篮板4助攻,帕克也得到了17分。

  热火队奥尼尔赛季第二次缺席“OK”大战,韦德35分8篮板4助攻,哈斯莱姆20分11篮板,老将莫宁9分15篮板。

  两队的交锋总是令人关注,在圣诞大战中,韦德拿下40分贡献11次助攻,全面压制科比,本场主场作战的湖人誓要报仇。第一节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方面都比较快,湖人队的库克首先在外围发难,连续命中两记3分,湖人队比分上稍稍领先。不过随后热火的韦德也利用突破上篮连续打出高潮,双方在首节的比赛中还是咬的比较紧的,不过湖人队在中段开始慢慢发力,科比连续助攻图里夫和沃顿中投或是上篮,湖人队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双位数。不过随后湖人队的防守有所松懈,让热火队慢慢又将比分追了上来。第一节结束,湖人33-29领先。

  第二节开始开始阶段,两队的主将科比和韦德都在场下休息,双方都派上了一些替补球员在场上比赛,相比之下湖人队的一众球员发挥较为出色一点,进攻套路打的比较灵活,湖人队也是一直掌握了场上的节奏。本节还有5分多钟的时候,科比和韦德又再次回到了场上,此时韦德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到对方内线造成对方犯规,热火队此时将比分追成了平手。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湖人仅以61-59,2分领先热火。

  第三节开始,双方依然保持了上半场非常快速的进攻节奏,热火队在开局阶段曾经靠着韦德的连续突破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了湖人3分。湖人队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结束后,湖人队用2人包夹韦德,热火队的进攻也没有那么顺畅了,不过热火调整也非常快,马上换下韦德,场上沃克和佩顿等一帮老将担起了大梁,沃克随后命中两个3分帮助热火紧咬住局势。第三节结束,湖人88-87领先热火。

  第四节开始,热火队的外线一开始就连续命中两记3分,比分上再次反超了湖人队。湖人队警告暂停调整后也是将进攻的火力放在了外线方面,维加西奇上场后马上投进一个3分将比分追成平手,随后埃文斯和拉得曼诺维奇等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湖人队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比赛还有30来秒的时候,韦德外线出手3分不进,不过热火跌跌撞撞下捡到前场篮板,哈斯莱姆篮下扣篮将比分追成平手,随后湖人队最后一次进攻不进,双方在四节比赛中打成110-110,进入加时决战。

  加时赛由科比主宰,在韦德率先得手后,科比跳投还以颜色,此后助攻库克三分命中。本节还有1分16秒时,科比艰难地在空中转身后出手投篮命中,湖人以119-116保持优势。科比在比赛还有37.2秒时两罚两中,湖人领先了3分。韦德在加时赛中有失水准,此后被抢断,帕克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比赛还有16.1秒时领先了5分。韦德再次不中,热火再无回天之力。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沃克 | 哈斯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