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克汉姆联手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热盼双雄会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夏天就要来了!”这个洛杉矶银河队新一轮的宣传口号,从1月12日开始像水银泻地一般铺满了洛杉矶,美国报业大佬《洛杉矶时报》也拿出“寸寸如金”的版面连续3天用整版“推波助澜”。

在这个娱乐和体育的大都会,大家从不放过任何可能让自己兴奋的机会。

  “主罚任意球”、“留着时髦发型在球场上振臂欢呼”、“与全身珠光宝气的维多利亚合影”,这三个画面如走马灯一般出现在洛杉矶大大小小的媒体上,逐渐地加深人们对这三个“贝克汉姆符号”的印象,撩动大家热盼这个尚有6个月才能到来的“炎热的夏天”。

  “我就是个足球迷,贝克汉姆的到来对洛杉矶肯定是件好事,欢迎他来。”洛杉矶的头号体育巨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谈到贝克汉姆时显得很兴奋。而银河队的老板蒂莫西则介绍说贝克汉姆在马德里对他说自己是科比的球迷,看来洛杉矶这个山头今夏将会有两个互为对方“粉丝”的“虎”。

  不过,“禅师”杰克逊并没有感到兴奋:“足球就是足球,你不可能让美国人到现场坐下来去看这样的比赛,虽然贝克汉姆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洛杉矶的足球迷大多数来自于这个城市的170万西裔人口,他们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评价不一,不过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感到兴奋。

  小贝谋划提前离开皇马

  贝克汉姆现在似乎已迫不及待地想早点离开皇马,开始新生活。

  美国足球大联盟官员加贝尔昨天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透露,贝克汉姆正在试着提前结束和皇马的合同。“大卫的律师们正在想办法‘和平’地让他提前从皇马抽身出来,毕竟我们无法再支付违约金了,”加贝尔说,“为此,大联盟和银河队正在尽一切努力,而贝克汉姆本人也很希望早点过来。”

  美国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将于4月开始,银河队显然希望小贝能够参加揭幕战。从目前的情况看,小贝在皇马已经失去上场机会,皇马给一个顺水人情并不是没有可能。

  皇马主席批小贝破坏球队

  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终于开口,公开称小贝严重搅乱了皇马的正常运作。

  “在同球队磋商前,擅自宣布去向是无理的。”卡尔德隆表示,他甚至说得更严重:“这几个月来他一直在搅乱着皇马。”

  “他从没有告诉我们他在那里买了房子,我想这是不正确的,他应该以更合适的方式结束在皇马的时光。”卡尔德隆说。

  皇马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也批评了贝克汉姆,同样认定“在合同在身时公开同其他球队接触是很不礼貌的”。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比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