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流感把国奥折腾够呛 姜晨感冒刚好就被要求搬家

  一场流感可是把国奥队折腾得够呛。不仅让教练组在训练之外费了不少心思,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挑费。除了租用的那辆负责接送国奥队从训练场到酒店的大巴车外,教练组还特意为几名“重病号”额外开了单间。由于室友姜宁的感冒还很严重,所以病情好转的姜晨便被要求离开那个房间,避免再次被病毒传染。

  眼下,国奥队的流感病情基本得到控制,但对于逐渐好转的病情,教练组依然不敢大意,主教练杜伊在11日就向全队颁布了两条新规定:一是在从训练场回酒店的路上,必须乘坐大巴,而不得步行,回到酒店后必须立即洗澡,然后喝茶暖身;二则是对感冒症状比较严重的队员采取“隔离”措施,为此还特意在酒店内多开了几套房间。原本住在一起的姜宁和姜晨也被这第二条规定“拆分”,姜晨搬到了四楼与周海滨同屋,而周海滨原来的室友赵旭日则被“隔离”到了一个单间。

  13日晚上(北京时间),记者按照原来的房间号码拨通了姜晨屋内的电话,但接听电话的声音显然不是姜晨,“我是姜宁,姜晨训练去了,还没回来。你一会儿再打,就打海滨那屋的电话吧,他搬到楼上住了。”记者很诧异地问为什么?姜宁解释说:“我感冒还没好,怕传染给他。”于是,在半个小时之后,记者终于在周海滨的房间内再次联系上了姜晨。“对,我前两天就搬家了,队医怕我再被传染上。等过两天,队里的感冒彻底好了之后,我就再搬回去,不可能总让他们住着单间,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啊,呵呵。”姜晨笑着对记者说道。

  由于感冒的原因,一周都没怎么训练的姜晨在第一天“复出”后感到非常疲劳。生病期间,队医怕高强度的训练会由感冒发烧引发心肌炎等病症,因此病号们的训练量被控制在了最低,姜晨经常和郜林、王洪亮等病友一起,穿着大衣在场边溜达,而13日上午的体能训练则让身体虚弱的姜晨有些吃不消。“这是我最近第一次正常训练,差点儿没累吐了。”话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对于大病初愈的姜晨而言,训练确实有些残酷。“上午教练组只安排了跑圈练习,虽然距离比不上国家队的万米跑,但是强度都很大,短距离的冲刺和折返跑都练了。下午就该安排技战术训练了。”姜晨说,他现在还是有点咳嗽,不过已经比前几天好多了,他眼下最希望的就是能在16日同法乙阿尔勒斯队比赛之前完全摆脱感冒的困扰,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来法国也不能总养病呀,那不亏大了!怎么也要争取打上比赛,我估计16日的比赛我应该有机会。”姜晨充满自信地说道。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周海滨 | 姜宁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