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遭皇马抛售 AC米兰尤文图斯争做下家

  本报今晨消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席卡尔德隆于当地时间15日公开宣布,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成为球队的多余球员。在罗纳尔多之前,卡佩罗已经宣布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不属于本赛季剩余赛程的球队计划。

  “罗纳尔多的情况同贝克汉姆还有区别,因为他同皇马还有另一年的合同,”卡尔德隆说,“但他已在阵容名单之外,因为教练明确表示不会使用他。如果有其他球会要他,显然这是对他与俱乐部都更好的结果。”

  “我们必须为他找到一个合适的出路,我知道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已经在同一些俱乐部商谈,球员本人也有一些要求,我们要等待看看,是在近期有结果,还是在6月份。”如果没能转会,怎样安置罗纳尔多,对此卡尔德隆的答复是:“如果他没转会,合同期内就会同我们在一起。”主席先生没有进一步的表示。

  本赛季来罗纳尔多只在联赛中首发了3次,打入过1粒入球。

  目前对罗纳尔多感兴趣的球队很多,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公开表达了兴趣,而沙特的球队也准备好了支票。预期,罗纳尔多的转会费只有6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使得他非常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卡尔德隆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