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皇马冬季转会弃车保帅 米兰恐成落魄罗尼终归处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欲在冬季转会市场收购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增援锋线已经是被翻来覆去炒过一段时间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

不过,根据近日意大利媒体从皇家马德里内部采访得来的消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罗纳尔多本人希望转会AC米兰,而不是之前所说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抑或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纽卡斯尔队。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这位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王牌前锋已经委托其代理人同米兰商谈有关细节。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还在官方打着腔调:“把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情况拿到一起讨论是不合时宜的,毕竟罗纳尔多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他被闲置的根本原因是教练已经明确表示不再需要他。”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罗纳尔多经纪人法比亚诺-法拉已经与周一抵达米兰,向AC米兰俱乐部第一时间传递了罗纳尔多的意愿,他预计双方可以在月底来临前完成这笔交易。加利亚尼同时也像《米兰体育报》暗示,罗纳尔多很可能就是球队冬季转会市场捕捉到的“大鱼”。

  对于罗纳尔多而言,选择在米兰继续欧陆职业足球生涯显然比去阿拉伯、美国淘金更有意义,今年31岁的罗纳尔多远未道衰老年龄,他还可以有机会证明自己仍旧隶属世界超一流前锋行列。现在主要的问题是购买方式问题,据称,米兰愿意立即为其复200万英镑的代价将其租借--这其中包括了他直至6月的工资所在,而后在本赛季结束时在决定是否将这位巨星彻底买断。

  同时,米兰也准备好了一旦罗纳尔多不能前来的替代品,那便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世俱杯上大放异彩的巴西国际队17岁天才前锋帕托。据悉,同巴西国际队合同到2009年结束的帕托现在的身价大约在1400万英镑左右,而AC米兰的心理价位却是820万英镑,看来他们还需要做进一步的商谈,来达到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合理的价位。(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