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朱广沪道出中比战最大优点 声称对个别人很失望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沈友)在昨天同比勒菲尔德的第三节比赛中,中国队不但控制了比赛,而且确实有机会战胜对手。这让老朱有点遗憾:“阎嵩那个带球射门,如果再打正点就有了。”

  对于国家队本场的表现,朱广沪认为问题主要出在心理上:“一些队员可能新上场,有点缩,很紧张。

主要是对德国队一开场的紧逼有点不适应。不过这也是正常的。因为我们在昆明基本上练的都是体能,还没有进行过对抗方面的训练。刚上来有点生疏。”

  在这场比赛中,很多新人发挥出了高水平,这让老朱非常欣慰:“于涛的两边分球做得不错,阎嵩也踢出了自己的特点。我最想表扬的是赵家林,这是个非常优秀的队员。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是惟一一个从1994年开始职业联赛一直坚持到现在的队员。与他同期的队员都退役了,但是他仍然能够保持这么好的状态,没几个能够做得到的。他不抽烟,不喝酒,每天训练完准时休息,家在长春也基本住队,职业性非常强,这就是他至今仍然能够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的原因。国家队对所有优秀球员开放,不管他有多大。”

  在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所有国脚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个别球员也让朱广沪感到失望:“我也感觉到,有些队员的特性,很可能不太适应当首发。这与人的个性有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同样的工作的。”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朱广沪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